【日本原裝進口】剝漆劑簡介


剝漆劑產品簡介

由 "日本大伸化學" 生產製造,日本原裝進口。

勞動部及環保署於數年前大幅修正勞工作業場所容許暴露標準中的鉛含量,因此有關含鉛塗料的剝離、去除及廢棄物處理等等作業必須謹慎處理。本公司代理日本大伸化學的環保型剝漆劑,主要針對鋼構橋樑、建築物外觀的保護性塗膜進行剝除作業,以方便進行重新噴塗或刷塗的外觀維護與保養。之前用於鋼構、建築物上的塗料為有效保護鋼構或建築物本體,需在塗料中添加含鉛物質的原料並使塗料本身起到不褪色、不分解的作用。但於剝除作業過程所發生的粉塵會對人體產生巨大的危害,故此產品是針對公安、環境所開發出來的有效產品,目前已於日本廣泛地使用。

 

產品優點:

  1. 除漆功能極優。
  2. 容易施工,易塗布、不易垂流。
  3. 可使用弱鹼性或中性液體,不會造成公安問題。
  4. 非易燃、非危險化學品(降低施工現場發生火災的可能)。
  5. 採用刷塗方式不易造成粉塵飛散,對環境及施工人員不會造成環境二次污染及職業災害。

 

施工方式:

依產品別或塗膜狀態,可以使用本公司提供的稀釋劑或自來水進行稀釋使用。進行塗膜表面塗佈後靜置24小時後,查看塗膜表面有起泡或軟化的情況,即可使用刮刀進行剝除作業。

 

聯絡我們(Contact Us):

TEL: 886-34839911 #128

FAX: 886-34839354

有什麼需要協助的嗎? 請留下訊息,我們將盡速回覆,謝謝您

http://www.daigin.com.tw/index.php?p=contact